Tuesday, May 31, 2011

心情II


女生都是那么的敏感的吗?
是的。

难道她看起来傻傻的,
就觉得她不会注意你任何事吗。

她看起来很大方,
但,
事实上却容忍不到你前任们的一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无意间发现他的东西。。
很抱歉,
我偷看了他的私人物品。

心有很痛的感觉。

虽然,
过后他都把“它们”丢掉了。。
但,
依然还有。。

唉。。。~~

这次,
我又无意中在某某私人物件上发现很多东西。。。

心想是否他还放不下呢。。

不然
为什么会留着那么多XX呢??
而且,
不只是一个的,
而是几个。。~

也许“它们”真的对他很重要,有特别意义吧。

我问了很多女生,
她们都给了我相同的答案。

都分了,还留着的啊?
“我不知道”
怎么还留着的?
“我不知道叻”
你看到后不就不开心吗?
“有点不爽而已”
肯定的啊!傻瓜,我也会这样
“嗯”
他欺负你的话,要告诉我哦,知道吗!
“知道了啦~”
要是我的话肯定和他闹翻了
“哦”


那些东西看到了可以当没一回事吗?

我相信没有一个女生会傻到当没一回事吧。。




3 comments:

  1. 不要想那么多啦,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
    你沉默也许他会明白.

    ReplyDelete
  2. one question for you, do you trust him? ponder bout this ya. things are just a material, but trust and love is the main thing that hold two persons tight :D

    if yo trust, then ignore others.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agree with winnie : )
    if you trust him everything will be fine, just let it go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