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姐妹❤

姐妹。。
谢谢你们的劝告。。
就如你们所说的--

他是个不好的男生,
骗了之前的ex,
追求我时会对我很好很好,
得到过后就会抛弃我。。

我也知道最近你们一直为了我的事情而烦恼,
那是因为你们关心我,担心我!
整天在想着这男的是否会真的对我那么好~
还是有别的企图,
或玩厌了就丢下我~
这一切一切我都知道。。

对不起。。
我的姐妹~

一开始时,
你们都认为他是一个好人,
过后,
有别的人在他背后讲他时,
你们就开始对他有偏见了。。(这都是自然反应来的,因为开始对他产生了怀疑)

因为他的风流史,
而你们又怕我有事,
一直帮我注意他身边的人与事,
问有关他的事情。。

我知道他的ex很爱他,
到现在还是没放下他。。

她在面子书上说不想再理“他们”(指--是我们)的事情,
可是,
过后透过某些方式跟我说他的不好~

这不是前言不对后语吗??
明明公开了不要理会,
可是却在背后做另一会事。。

 我知道她担心我被骗,
会受到伤害,
好心的告诉我她知道的一切,
但现阶段是我跟他的事~

我知道她被他伤得很深很深。。
甚至
她去认识完他所交过的女友,
在她们面前说同样的事情,
然而
他每次分手后都找回她~

就像我姐妹们说的----
我是当局者,
她们是旁观者。。

往往都是‘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’


我没否认你们所说的一切,
只是
当事人是我,
没有人会体会到我现在的感受~

你们所给的劝告我都听完进去。。
还很理智的分析了一切可能发生的事

(也许他是个情场高手,我玩不起~
也许天真的我会给他骗去~
也许我不值得为他停留~
也许。。。也许。。。也许。。。)

面对他的是我,
不是你们~
甚至先阶段彼此会随时翻脸。。

你们曾说过
‘我条件好,怕没机会遇到更好的对象吗?’

之前很多朋友也是和我说过相同的一番话~

所谓

‘爱情是盲目的’

要是这男人真的对我认真,我会如此幸运

要是这男人只是对我一时的兴趣,我是如此的失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(我不懂该如何写下去了,虽然还有很多要写。。~
写这篇文章时,我眼睛不停的在飙泪,过后跑去睡觉才继续写下去)

1 comment:

  1. 那就是说就算是死你也愿意死一次!好!那你就去吧!过后的事我们都不会再告诉你了。因为你没有必要知道了!我对你彻底失望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