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05, 2010

简简单单~

18姑娘一朵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8岁啦~

我的生日也是妈妈的母难日

所以我选择不庆祝
留在家里
哪儿也不去
也要求妈妈不要买蛋糕
怎知
妈妈却买了

做个意思也要的
就第二天才切蛋糕

然后和朋友出去看电影唱K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次看看电影
我都会买popcorn的
因为这样才有feel嘛
这次买popcorn就附送一本书哦
“Narnia”
包装蛮美的(外表)

美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te book来的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朋友们啊
谢谢你们的祝福
ThkxQ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科技越来越发达了
就连祝福语都是post在面子书上的
电话信息已经被“它”取代了
然而还有些朋友两边都祝福^^

最sot就是他们两个啦。。
半夜十二点多打电话来
只为了和我说
“生日快乐”
哈哈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这样
我就简简单单的
度过
我的生日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