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11/3/2011-13/3/2011

下一站。。。。

“Pantai Remis”(班台)

这个学期我去朋友的家乡玩几天。。
其实这地方我去了蛮多次的。。(和我的妈咪)

从我家那里去大概都要一个小时半。。
但这是从金宝去班台。。
我们下午去到那里时已经晚上了。。

第一天在朋友家过夜,
晚上就去吃海鲜~^0^~

第二天我们就去‘莫珍歪’找朋友就下Sitiawan了。。

我们去逛街,看戏,唱k。。
这次去看的是‘Underdogs Soldiers’
又是没有结局的一部戏。。(有续集的)>_<

看完戏后,
我们就去海边拍照。。

拍照那时天空已经想下雨了~
当我们要回去时就下起雨来。。

回到家后,
又和朋友的家人去吃晚餐。。

我们的晚餐都是海鲜。。
有虾,螃蟹,鱼,sotong~

螃蟹是我的最爱。。
整碟螃蟹我们3/4个人吃完~(因为要剥壳,很多人都闲麻烦就不吃了咯)

第三天,
中午我们去看‘海龟’~
(培育海龟)
还看到有来自‘日本’的游客呢(跟随旅行团来的)。。

过后就回朋友家。。。休息,准备回金宝。。

在回金宝的路上会顺路去到我家,
就回家一趟咯。。
我朋友们又可以顺便来参观我的家~^^

过后就回金宝啦。。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