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17/3/2011-18/3/2011

这天,
我中学的朋友说要下来金宝找我。。
还过夜呢。。(4个女生哦)

当天她们来到后就带她们去吃午餐还有Ais Kacang……
过后就回我的宿舍了~

原本当天要提早帮其中一个姐妹庆祝生日,
已经安排所有东西的,
可是她却不要去怡保。。~
要和其他姐妹吃晚餐。。


我就和其他两个姐妹(goh,kahyee)上怡保了。。
我们(我,他,姐妹)又去看戏~^0^~
这次看的是“Mars Needs Moms”
(3D哦)~第一次看

过后就去吃晚餐了。。

在那之前,
朋友和我说
今天某间club有traffic party.....
问我是否要去。。~

要是穿:
红衣’表示已有另一半(但敢的话也可以去认识对方)
黄衣’要你猜看他/她是单身还是双身
青衣’表示他/她是单身
5个女生去的话会送一瓶Grand Jalisco Tequila......
3个女生的的话就送支long island tea....

~....sticker....~


原本没打算去的。。
但那时还有时间,
我朋友又筹不够5个女生。。
加我就刚刚好。。
然而我身边还有多两个女生朋友。。(一共7个女,2个男)

刚巧那时我穿桃红色的衣服,
就送杯cocktail。。(薄荷参点药水的味道。。)
虽然是小杯,
但喝不完。。~就‘他’帮我喝咯>_<

那时没穿高跟鞋!!(第一次clubbing没穿高跟鞋!)

我和朋友待了一个小时半就回去了。。(因为是来撑场吧了)
回到去还要帮朋友庆祝生日呢~

当天总算帮我朋友庆祝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吧。。~^^~

❤姐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