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6, 2012

朋友聚会:)



4/2/2012

那天我和姐妹们有个聚会=)
刚好那时还是过年

大家都有放假~
庆幸的是大家都在家乡,
可以一起出来聚会。

当天,
她们说要去Euro House..
我没去过那里~
当晚
我还是第一次去….><

去那之前,
我和男人上网search 
Euro House 到底在哪~

找到了~
在Ritz Garden Hotel 后面=)

出发噜~

朋友们都到齐了=)

我和朋友说-第一次来这里
她以为我时常出来
>_<


Euro House 


我们在那里一起吃晚餐,聊天。

然而,
全部都是女生,
只有我男人他一个,
难免会觉得闷。

但,
过后还和我姐妹们打成一片=)

时间过得很快~
Pit Yung 要出国留学了。。
好不舍得她=‘(


合照












Grace

Yuen Theng

Elaine

Pit Yung

Ther Li




过后,
我们去OTK,Greentown那里唱K








猜猜看我们唱什么歌=)




=D

*你最珍贵*


=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