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伤心的平安夜



圣诞节快到了哦=)

第一次和我的男人庆祝圣诞节..=)

但是,
之前有人已经订了我男人的时间>_<
他要到Sitiawan 那里工作~

可怜,
要我一个人度过孤独的平安夜..=(

第一次和男友一起过节日,
可惜,
他却不在我身边。

(拍过拖几次,都没有过和男友一起过节日)

所以,
我就决定和几个朋友一起到他工作的地方去找他。

很意外的,
在路上发生了一点小意外。。@_@
原因是不熟那里的路!
幸好,
对方只是皮外伤。

身边的朋友又带不够现金,
我又要破财啦!!
伤心 =(

去到男人工作的地方,
我竟然哭了。

那里比较黑暗,
所以,
即使我哭都不容易发觉到~
除非身边的人有留意着我吧。

男人知道我哭了,
就走来安慰我~

男人和朋友放工时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。
过后,
我们就回金宝。

回到去都已经是凌晨4点左右。
累了~
抱着男人入睡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