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

冬至=)


冬至快到啦。。^^

今年,
我没有回家和家人一起过冬 =(
因为落在星期四,
我还要上课。

星期三下午,
男人带我回去他的家,
和他家人一起过冬至。

到了晚上,
和他的家人一起搓汤圆=)

第二天早上,
他的妈妈就弄汤圆糖水了。



吃完后,
我和男人就回金宝了。
因为下午我有上课~

到了晚上,
我男人的乾妹妹拿了一碗汤圆给我们。

那是她和她的朋友一起弄的~
=)

今年的冬至比往年的不一样,
因为,
第一次没有和家人一起过,
反而,
是第一次和我的男人还有他的家人一起度过。

=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