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2, 2011

Early birthday celebration =)


DECEMBER

12月了...^_^
是一年里最后的一个月..

当然,
我的生日也快到了。。XD

昨天,
1/12/2011
我的朋友提早和我庆祝生日..
因为她们快考试了..
现在是他们的study week。。

当天,
我们去了金宝新开的karaoke...--The Voice
庆祝我的生日。。

很久没有和他们一起唱K 了。。
很怀念..
我自己也很久都没有去唱K了...~

前天,
我遇回了一个朋友,
他是在这间Karaoke做工的,
知道我的生日,
就进来和我说声“生日快乐”
连我和朋友去厕所时经过柜台,
那里的工作人员都纷纷祝福我..~

Birthday Celebration..

谢谢你们..=)

其实今年我的生日是落在4号和5号呐。。

4号,
是我本身的生日日期。

5号呢,
也是我的农历生日的日子..^^

所以,
有两天的生日..=D



2 comments:

  1. same!!~今年我的生日也是在9月11和12号~11号是我的生日~12号是我的农历生日~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