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9, 2010

又‘惊’又‘喜’の一天

今天
出街噜
朋友驾车载我^^
去怡保吃点心。

其实去怡保的目的是
我朋友他要弄passport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竟然给我们相遇了
妍洁和我
(中学时期的好朋友)

在茫茫人海中你我都相遇
真是有缘^0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移民厅
那里太多人了,
朋友拿了编号,
我们就去了parade走走。
在starbucks喝喝coffee,
去sasa帮朋友选化妆品,
怎知自己也买一份!
过后又跑去点痣!

哇!!
那师傅点一粒
‘痣’
都那么贵的
他真的很好赚!
‘天真’
的我们被点了又点


OMG!
[0_0]!!钱包大出血了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就回去弄passport啦。
可是!!
编号已经过了。。
弄不到。。
要改天再来弄过==!

passport弄不到啦,
我们又跑去Jusco,
去唱k..

晚上八点多才回家。

回到时刚好朋友下来找我。。
就和他们去吃晚餐咯~
朋友请~
哈哈!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